(❁´ω`❁)

 

没忍住去网吧打了哈瓦那行动wwww原本顾忌着快要考试了打算下周再去,但是不去的话心里一直想着反而不能安心,今天下午有空就去了甚至还翘了课
基本上只玩天使,开始还专心加血加攻,后面几局干脆趁着开大招刷了好多伤害,和c们抢人头抢得很开心,有一局还拿了对特殊英雄伤害第二。
第一把被刺杀者按在地上摩擦导致任务失败以外之后有了经验就不怎么怕了,大概被刺杀者推倒了三四次但每次队友应对都很及时(感谢那个第一时间赶过来闪光弹晕住刺杀者的麦爹!),脱险之后都尽量在公屏喊谢谢感谢队友援助。这次活动对天使玩家真的很友好了感谢暴雪爸爸让Mercy有出头之日(顺便好好地熟悉了一下改版之后的天使技能,练了小手枪瞄头
队里除了猩猩其他都是脆皮,每次刺杀者出来之后我都最紧张队友猎空和源氏,丝毫不敢让他们离开视线随时准备shift过去支援
有个行动专属成就是使用本次行动的四个英雄,但是我只会玩天使外加补了一次猩猩,源和猎空我都玩不来,只好和一起在网吧组队的kr帮我玩另外两个英雄,我用他的号玩天使,不得不说当面组队真的有好多便利。
顺便体验了一下上次错过的威尼斯行动,莫姨的手感真的很棒,只要我改掉玩安娜时的养成的习惯不要看到敌人就按住左键hhh
检查了一下各个英雄发现源氏那句『替え玉』已经实装在了行动语音里面。最早听到这句还是在16年暑假,当时推测源氏还具有进食(至少是吃拉面)的能力,还能活着享受人间的美食真是太好了。
可惜全程都没有出发源氏和天使的语音彩蛋。
kr这个人游戏里很可靠而且有的时候还蛮撩的。游戏里天使给猎空牵蓝线的话猎空会对天使说“谢了亲爱的~”,今天我给他牵蓝线听到猎空那句语音,他就在游戏外边又重复了一遍那句“谢了亲爱的”hhhh还有之前我们俩在威尼斯自定义坐船玩,他源氏我天使,源氏把两边的智械船夫全部用飞镖击碎了,我问他打这个干什么,他说“这样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了!”代入角色的话听起来还挺让人dokidoki的(偶尔还会说出“我玩安娜今天就要来睡你”这样性骚扰嫌疑的话)hhhhh源能把天使带到很多她自己去不了的地方这点也很棒(不然我恐怕跳不上威尼斯的船,有时候shift飞过头了也会掉到水里
昨天在视频网站看哈瓦那行动开场动画的时候觉得看十遍都不回腻因为天使真的太帅了,今天打了一下午再看到op只想长按空格跳过,然而每一局都会有一两个队友选择把动画全部看完。我猜测天使拉走源氏之后在半空中就把他丢到了车库里,或者在半路就放下他让他自己跑过去了,然后自己再施施然用女武神的追随功能赶到源氏身边,因为op结尾四位英雄赶到的顺序是猩猩→猎空→源氏→天使,而源氏很明显是从上方跳到车库的车上的。一想到天使在空中把源氏往下甩的场景我就想笑hhhh

评论
Top

© 非時之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