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杂谈

在国服锻出了数珠丸。

感觉很奇妙,明明他们都是第一次见到我,我却不是第一次见到他们了。

我是去年3月pocket入坑的审神者,限锻的时候开服半个多月,资源仅仅维持在2000左右
周五晚上得知限锻,当晚把资源用到见底,第二天早上醒来七点多开始再锻,快八点的时候出货
三十八次。很庆幸当时只要all100就够,不然绝对撑不到他来。
之后到了去年冬天的秘宝之里,因为数珠丸的金盾属性让他当队长,几乎是在和萤丸进行等级竞争。最后还是萤丸先一步成为本丸第一把满级刀。
满级之后就不怎么在战场上见他,除了限锻时候锻刀,很少再请他出来了。他锻刀非常厉害,到本丸的第一天就带来天下五剑,之后的小乌丸也是他带来的。

也是在那个时候,发现一直以来被我称为“绘马”的东西,不知什么时候在游戏里变成了“御札”。

日服,虽然说不会离开,但是也慢慢地没有最开始的热情了。变化来得太多太快,不想再收集新来的刀剑,对极化感到不满……之前就思考过,经过96小时出现在门后面的人真的是我四天前送出去的那位吗?

在国服,那些变得陌生的人还能找回来,还在本丸界面鲜活地存在着。就好像时光回溯了一样,把过去的路再重新走一遍。大概重生文就是这样的吧(笑)
日服是在开荒,一路跌跌撞撞犯着错误走过来,有过不少后悔的事情。国服给了我弥补遗憾的机会。想要好好地经营这个本丸。

并且在玩了国服之后,我能更好地分清楚游戏和现实了。

到底什么才是真实呢。

有很多事实其实现在也没有弄清楚不是吗,但是因为史书这样写了、政府这样认了,我们就要去让历史变成政府写的那样。其实审神者也在改变历史的吧,不然怎么会有检非违使出现。

付丧神的性格、身体都是政府给的,谁知道有没有在里面做什么手脚,本体的付丧神真的是我们见到的刀剑男士那样的吗?极化会不会又是政府的一次洗脑,刀剑男士在修行过程中看到的究竟是真正的过去还是政府准备的情境?

曾经以为来到本丸可以放下舒束缚,可是如今事情发展成这样,刀剑男士们也逐渐变得不可信任了。不能开口畅所欲言了。

真是怀念当时那个清贫又冷清的本丸啊。

评论
Top

© 非時之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