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第八个梦

翻来覆去难以入眠,难得睡着却又是……

先是有人拍了一只雏鸟的照片来问我,那雏鸟形似白头鹎,身上却在暗绿的羽毛底子上密密麻麻长出想白蓝灰翅虎皮那样的羽毛,很是诡异。
养它的似乎是个女生,仅有一张躺在上铺露着手和半年身子的照片,指尖上涂了蓝色的指甲。

然后我在宿舍洗澡。这里克克睡着我的铺子,头朝着阳台那边。我在她床头下打一盆水,好像是借了她的什么,在那儿洗。先打湿,研肥皂,最后冲洗,用的是原始的方法。
然后忽的窗外头就开始吵闹。我听得YC的声音说“我就在HZH……b站直播的地方……”之类的话,还有别个声音也在说b站直播。
然后我就悄悄蹭到窗边。先前我急得很,嫌自己没穿衣服身上也没擦干,进了阳台一看我竟然是穿着的,一身上白下黑惠贞夏季校服的样子。
窗外不少人,在拔河。树下隐约有俩人影,我一看右边那个,激动地跳起来,“HZH来了!”自中考过后我就不曾见过HZH,此时梦中的他自然也是初中时模样;YC也只高一再见过一会,那时的印象早已模糊。克克还奇怪问我HZH是谁,我也不记得是否回答她。只记得满腔的激动兴奋欢心,迫不及待想去见他们,便醒了。
原先曾是非常要好的同学知己,一别之后便如疾风吹去蒲公英,如今他二人在何处上何大学,也是一概全无音信,不由感叹人世关系。

评论
Top

© 非時之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