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Angel With A Shotgun - Nightcore

看了好多天使大改前大招拉起五个阵亡队友的视频。要落泪了。
天使现在的技能不好吗?说不上吧,复活改成e技能虽然不能一下子拯救团灭,但是在我看来是让技能效率更高了之前的天使用一次大招的代价好大,队友死在一起的机会不容易等到,搞不好还会空大送十一杀。现在的大招提高了天使的机动性和攻击性,大招充能完毕后不再那么被针对,不会再被队友说蹲墙角抽烟,不必再一个人飞进敌人围聚的战局复活队友……(讲真我看视频里好多个天使在飞行途中与一个红边的源氏或半藏擦肩而过我紧张得不得了,shift飞行是无法自主打断的)
但是……但是就是很怀念啊。秩序之光也是,很怀念在开始战斗前一个一个e给队友上护盾的时光。
刚开始玩ow因为有固定车队,一直都是堡垒和76(导致我现在生涯中堡垒的时长居高不下hhh),直到天梯第一赛季开启我不得不独自参与排位,第一把竞技模式就因为缺奶我补了天使。那是我第一次玩天使啊,之前只看队友赵总玩过,当时很紧张生怕坑里队友。习惯了奶之后我也开始在车队里担当起辅助役了,目前生涯时长最高是dj,就是在这之后给我们车队玩dj累积下来的。
(我发现玩惯了c位英雄和玩奶的人意识还是很不同的,还在车队的时候就经常被队友指责“怎么不奶我”和“怎么没复活到我”,可是那时是真的没视野啊怎么奶你!前阵子和kr玩1v1对决他问我怎么不打头,我说没有这个意识啊平常只要奶人就可以了根本不会想到要对敌人爆头。昨天kr玩天使的那一局我玩猩猩,感觉他蓝线黄线切换时机不大对,对队友的照顾也不是很全面……
我记得天使第一次改动是让她可以在复活队友的时候移动,之前只能站桩复活很容易被集火导致大招浪费,但其实改动之后25%的移动速度也不过是聊胜于无而且那时候我还经常忘记走位_(:з」∠)_
之后好像是某一(第二?)赛季改动了天使的占比让她变得更加难上最佳。那个赛季的第一天我和kr和一位学长去打排位,就用天使上了一次最佳。那是我最后一次在pvp中用天使上最佳,potg镜头先是用手枪击杀敌方一人,然后收枪换杖上前一步复活三个队友。学长还在公屏打字“天使666”。
这些记得太清楚了。因为是在天使“更难上最佳”的环境下上的最佳。
之后a了好长一段时间,没时间也没人陪我打。错过了好多活动、新英雄还有周年庆。艾什、莫伊拉和奥利莎对我来说是新英雄,艾兴瓦尔德、暴雪世界、绿洲城、南极基地、月球基地、威尼斯、巴黎……这些地图对我来说都很陌生,连血包在哪里都不知道。
还有就是技能大改的天使和秩序之光。
秩序之光之前改动过一次大招,q键可以同时放传送门和护盾生成器。巧的是我第一次用这次改动后的三妹也是在新竞技赛季中,在一片混战中不知道怎么放护盾,赶紧在手机上查三妹如何放护盾hhhh那次定级我一局都没有赢,九败一平,再加上一直玩的辅助占比低,定级出来分数十分难看。那一次在网吧被烟熏出眼泪,还把学长吓到了。那似乎是第三赛季,之后的第四赛季是让hw帮忙代打的(这也是为什么不会玩源氏的我生涯却有源氏时长),赛季喷漆似乎只到第四赛季,再之后就没有了。
改版后天使的大招,第一次使用是在艾兴瓦尔德的桥上。哇那真是飞得好高,一直摁住space键不放,飞行速度又快,又要一直低头看着地面上的战况,下方是一座架在深谷上的桥……生怕自己掉下去摔死,恐高症都被吓出来了。
因为不习惯天使改动后的技能,就一直玩安娜。大概是因为离开的时间太长了,之前很顺手的dj也不怎么喜欢玩了,更不要提大改之后的三妹。直到这次活动才重新燃起对天使这个英雄的热情。怀念以前的天使姐姐,现在的也很喜欢。还很怀念16年夏天用小win一个字一个字敲菜鸡互啄的那些晚上。
天使姐姐那么好。

评论(6)
Top

© 非時之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