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第七个梦

学校开了一门类似劳技之类的课程。
老师是个看起来十分威严的老头子。
交作业的要求是把一个国家的钱币变成小动物。我看到有人交了帕芬,我自己的是一只蓝色的小鸟。把它放到老师的手上时,我告诉老师这是冰岛的100克朗。小鸟扒着我的手指不愿离去,我摸摸它,和它告别。
交了作业,是要发的。发下来的是一张画有蓝色小鸟的画,a4大小,鸟只在画纸的下半部分,上面还有一些其他的内容以及装饰。
然后就出现的一个娃娃。似乎是我又把画变回了有生命的东西,开始是个小男孩,后来就变成了bjd娃娃。
那会儿老师的作业似乎是和娃娃有关,我暗自庆幸着幸亏我早就接了一个。
然而梦中的那只并不是蜕月,而是同为RD家的小c或者小s。穿着暗红色缎面的披风,白色长发。我很爱他。
老师对我的娃娃也非常满意。
我第一个交完作业,就躺在一边看老师检查其他人的作业,各种各样的娃娃。那孩子躺在我左边,我与他说话,他也回应我。
我实在是很爱他,感情满溢,又怕我的热情伤害到他。我想紧紧的把他抱在怀里,却只是让他仰躺在我的腹面上。看他的长发和衣角在我身上弥散开,我有联想到性的意味,但是我能做的,也只有调整他的位置让他舒服一点。
在这之前还有梦境,是在上海发生的。只记得一座边缘曲折的天桥,天黑后我披着摊子坐在天桥一边,有两个女人过来与我搭话。再之前的已经很模糊了。还有什么建了一半的房子,一个男人指着它对我说是由于资金问题,而刚才那个女人曾是男人的妻子,如今正宫位置被夺,知道我是他的学生才留意与我说话。她倒也不怨恨。

评论
Top

© 非時之庭 | Powered by LOFTER